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县城经济审计人员的端午假期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3 查阅次数:386 来源:卢氏县 作者:张凯琦

          2020627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上午八点,卢氏县审计局驻兰考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从卢氏出发,中午时分抵达审计驻地,简单吃过午饭就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

 447769668169920562_副本.jpg

 当日晚上,审计组召开会议,每个审计组成员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工作中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347743766259745433_副本.jpg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专项审计调查时间已经过半,今后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对照工作方案及操作指南,查找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按照任务表、路线图、时间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二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从政治、纪律、审计质量等方面,对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党建计划落实情况以及主题党日、廉政教育、廉政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实做细。三是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原则。每个审计人员重点谋划3-5个重点问题,进行攻坚,争取每个审计人员都能取得有份量的审计成果。四要着力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关注挖掘兰考县在产业集聚区发展、农业产业化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体制机制方面的缺陷及漏洞,写出有份量的审计要情、审计专报,报务领导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