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驻通许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组召开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8 查阅次数:260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杨眉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28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赴通许县组织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组人员开展阶段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现场负责人赵莉向郭局长汇报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下步工作计划,郭局长对该项工作中大家的创新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发现问题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强化全过程审计质量控制,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布局。要在按照审计方案和操作指南开展审计的同时,加强审理复核,强化全过程审计质量控制,及时整理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

    二、要以党建引领工作,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在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要依照临时党小组计划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并及时进行整理,充分实现党建引领审计,做到“融合抓,双提升”。

    三、要在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的同时,加大问题的深度挖掘。加强组织统筹,明确时间节点,合理调配力量,在保证按时全面完成审计任务的同时,要做好审计线索的深度挖掘,做好问题的原因分析,切实为当地经济建设提出合理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