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省审计厅副厅长吴晓春、三门峡市审计局局长范社民一行到兰考调研指导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08:33 查阅次数:343 来源:卢氏县 作者:魏宇龙

 

2020年6月29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吴晓春,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副组长范社民,省审计厅处长、副组长方一行到兰考县指导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工作,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卢氏县审计局驻兰考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发现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总结汇报。

吴晓春副厅长对卢氏局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卢氏局对审计工作很重视,无论是在人员组织、制度制定、现场督导上均体现了工作重视;二是卢氏局组织有方,在好的工作做法、完善现场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创新了一些好的方法;三是总体工作进度不错,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果。

吴晓春副厅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在审计内容各方面要突出重点,把问题查深查透;二是在问题定性上,要注重分析研判,确保审计发现问题精准定性;三是要把握进度,强化工作节点意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审计任务。

范社民局长对落实吴厅长讲话精神和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