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驻兰考县专项审计调查组安排部署省厅巡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21:45 查阅次数:662 来源:卢氏县 作者:张凯琦

 

 6月29日晚,卢氏县审计局驻兰考县县域经济专项审计调查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厅巡查相关事宜,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30214816_副本.jpg

会议从政治、纪律、审计质量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前段党建、“三转”“三个氛围”活动开展情况,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阵地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党建计划落实情况以及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廉政教育、以案促改、廉政纪律、风险防控以及审计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审计工作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