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交流学习促进步 分享经验共提高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9 查阅次数:1438 来源:义马市 作者:茹意

 

为更好的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提高审计业务工作效率,9月21日,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义马市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学习,法院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f2e022cab59a28283b5e73982c2a847.jpg

座谈中,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法院的主要职责和办案程序,综合办、立案庭、综合审判庭和执行局同志分别对诉讼服务、审判执行等业务工作和综合办日常工作中,如何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制度建设、优化业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分享了在工作中总结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6188b70e5eff285010285252930138d.jpg

会后,审计局领导指出,义马市人民法院在实际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实在,一手抓方式创新,一手抓制度规范,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对我们做好审计工作启发很大。并对全体审计干部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法院的先进经验,明确审计职责,创新工作方法,以法院先进工作方法促进审计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