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莅临渑池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8 查阅次数:1249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杨眉

图片1.png 

9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宏刚携调研组一行人赴渑池县审计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渑池县审计局汇报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责新任务,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会议中,市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杨波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针对如何正确理解并推进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宏刚同志在会议中强调,中央新的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出台后,审计人员也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变化和要求,牢记经济责任审计的初心和使命。针对难点、焦点问题,审计人员要凝聚共识,勇于尝试,在实践中攻坚克难,在探索中寻找办法,切实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共同推动经济责任审计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