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9月双联双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2 查阅次数:1309 来源:渑池县 作者:薛鑫

为深入推进“双联双促”活动扎实开展,助力帮扶村打好脱贫攻坚战,9月25日,渑池县审计局党支部来到周家山村,开展“宣传换届政策、圆梦微心愿”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1.pn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两个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所作的《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 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和省市县关于 “一肩挑”的政策要求,进一步统一了全村党员思想,凝聚共识。随后,党员逐个向党支部汇报 9 月份联系群众情况,扎实做好“1319党建工程”。

图片2.png

会后入户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耐心宣传村“两委”换届政策;认真核实贫困户政策享受情况和收入状况,并征集群众的“微心愿”,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