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8 查阅次数:1005 来源:渑池县 作者:袁永梅

7e6920200125723ebaac700ae57eaad.jpg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23日,渑池县审计局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红军对“双节”前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转变干部作风,重申干部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要求全局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工作环境,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纪律既是干部的“紧箍咒”,也是干事的“护身符”,要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两个“必须”:即必须自觉增强“四种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必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岗位,以对自己、对组织、对单位极端负责的精神将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落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廉政建设要求,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