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在仰韶镇召开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2 查阅次数:59 来源:渑池县 作者:范卫涛

图片1.png 

  10月19日,渑池县审计局在仰韶镇召开审计进点会,开展对仰韶镇党委书记杨润明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和原镇长贺玲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县审计局副局长曹绍永、审计组全体成员和仰韶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仰韶镇副书记张波主持,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曹绍永同志介绍了本次审计目标和主要内容,并对审计组提出工作要求。仰韶镇党委书记杨润明报告了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张波同志作了相关的表态和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组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强调此次审计时间短、任务重,希望仰韶镇有关部门和个人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宣传纪律,同时审计组将依法审计,加强与仰韶镇的沟通,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