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6:26 查阅次数:307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伟霞

微信图片_20200211162842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00211163249.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渑池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支部开展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活动”,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行动。

   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此次捐款活动采取网上转账形式,由办公室整合后统一转账给渑池县红十字会。虽然此次发起的捐款活动定位为全体党员干部,对不是党员的同志不做要求,但是审计局全体职工都想为全县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响应党支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募捐活动倡议书”的号召,在郭红军局长的带领下,31人共计捐款6200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渑池县红十字会的高度好评,并给渑池县审计局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