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抗疫一线,陕州审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18:03 查阅次数:178 来源:陕州区 作者:

近两个月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引起世界各国人民的关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

image.png

疫情当前,陕州区的一些无物业监管小区里,有这么一群最美志愿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守护着“三无”小区的秩序。

image.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家园有殇爱无疆。陕州区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组织20多名志愿者去社区报到,轮流在社区设卡开展防控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抗击疫情,成为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有力力量。

image.png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不下火线,忘记了饥饱冷暖,在大雪中,在寒冷的夜里,他们的心中只有使命的担当,只有责任的坚守。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条件下,志愿者们主动捐款捐物,构建了防控新冠肺炎铁的防线。

 

image.png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志愿服务者有你们的坚守和担当,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有你们的互帮互助,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充满信心!2020,这个寒冬,因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