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共献“爱心” 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2 09:17 查阅次数:166 来源:义马市 作者:茹意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开展以来,义马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涌现出许多爱心人士,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成为一线防“疫”人员的坚强后盾和学习榜样。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656_副本.jpg

“疫”病无情人有情。党员王浩远同志以身作则,不但自己率先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还动员亲属为审计局和分包社区捐赠水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温暖了每名审计局干部职工的心;审计职工芦淑欣同志将前期自家购买储备的100个口罩,全部捐赠给审计局一线防控工作者,为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增添了一份深情的安全保障;该局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自己向武汉捐助抗“疫”资金,并以自身行动引导子女用自己的压岁钱向武汉捐助善款,奉献他们的爱心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746_副本.jpg

一瓶牛奶,一个口罩,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给审计局全体战“疫”人员带来极大的鼓舞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有了他们的爱心支持,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