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冲锋防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3 16:17 查阅次数:168 来源:灵宝市 作者:

2020年1月下旬,大家都还沉浸在新年节日的氛围中,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而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防控疫情通知那一刻,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杜珍珍同志就和同事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先后在天和小区、尹溪南区、桃林安置小区带领着小区物业、青年志愿者,对小区的住户挨户排查,宣传劝导,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对待疫情,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短短几天,共排查了289户居民,其中:桃林安置小区有两户从三门峡境外归乡人员,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并上报居委会和城关镇政府后,对两户返乡人员进行隔离观察14天。每天配合物业对隔离户登记测量体温,送去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d8048819339f7e32c78defbd6b40309.jpg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紧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能锻炼一个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杜珍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展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