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讲述身边好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23 17:02 查阅次数:324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3月20日,卢氏县审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讲述身边好人”演讲比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弥足珍贵的。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精神”,这是我们每一代共产党人都应继承和发扬的,也是我们审计人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通过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工作,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