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使用公筷公勺 提倡文明就餐”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0:36 查阅次数:273 来源:陕州区 作者:

3月26日,陕州区审计局根据局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组织志愿者开展“使用公筷公勺 提倡文明就餐”公益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疫情防控社区,在醒目位置张贴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宣传海报。随后,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和周边的餐馆经营者派发了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向他们耐心讲解了使用公筷公勺对疾病防控的重要作用,号召餐馆经营者向顾客主动提供公筷公勺,社区群众在聚餐和外出就餐时要注意卫生,尽量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健康的就餐习惯。

使用公筷公勺不仅仅是对个人卫生的要求,更是防止食源性疾病传播的有效方式。下一步,志愿者们将继续加大文明餐桌宣传力度,为陕州区文明城市建设再献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