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文明旅游、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17:37 查阅次数:201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为提高广大市民文明旅游、保护环境意识,4月28日,卢氏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在洛神公园开展“文明旅游、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开展活动,一组集中负责环保宣传、垃圾清理,他们自带夹子、垃圾袋清理沿路、沿河的垃圾;另一组主要倡导文明旅游,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的宣传彩页,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和疫情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平安出行意识。

a_副本.jpg


  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捡拾垃圾杂物,劝导不文明行为,并细心地为学生们宣传环保知识和防疫知识,市民们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吧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在文明旅游、环保宣传等方面,引导人们树立正确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构建美好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