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情暖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20:29 查阅次数:262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村民见贤思齐、孝老爱亲,59日卢氏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带着慰问品冒雨来到横涧乡杜家岭村开展“情暖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志愿者们淌着泥泞的山路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送去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们幸福的笑容,让寒风细雨中的志愿者们如沐春风,更加坚定了前行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200511111953_副本.jpg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村民家中,鼓励村民给母亲一个拥抱,为老人洗一次脚、洗一次头,弘扬孝老爱亲美德,为家中晚辈做好榜样。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帮扶村村民们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弘扬了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对帮扶村精神文明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