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每周聚焦》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6 查阅次数:186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杨雪萌

5月12日,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新一期《每周聚焦》。本期聚焦的是车辆乱停乱放占用车道、交易车辆和破旧车辆长期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等现象,极大地影响交通秩序,阻碍道路畅通,占用公共资源,造成市民生活不便。

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威胁广大市民人身安全;交易车辆、破旧车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他人出行不便,维护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需要管理部门与广大市民共同行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首先要加大引导宣传,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乱停乱放、非法占用公共资源的危害,增强市民规范意识;二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车辆“有位可停”;三要强化巡查监管,严厉打击乱停乱放行为,规范文明城市秩序。

  文明停放,重在行动,贵在坚持,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27d3b6eb3189fd4baeb841e82d4e0a.jpg

4bc256bf9630c2187e1d3591a9ae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