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结对帮扶北庄村 携手共建文明村

发布时间:2020-05-20 11:39 查阅次数:171 来源:灵宝市 作者:牛婧雯

为深入贯彻市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不断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灵宝市审计局帮扶组到川口乡北庄村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工作。

灵宝市审计局副科级干部翟睿一行2人深入北庄村,就北庄村建设情况与村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北庄村关于村基本情况、文明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对村容村貌整治、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认真讨论了北庄村的发展规划及未来帮扶措施。

下一步,灵宝市审计局将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协助帮扶村深入实施文明乡风行动、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扶志扶智行动、清洁家园行动,推动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展现乡村文明新气象。


791dbe5f74dcc2c2b9be6a3d1586e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