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召开“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0 查阅次数:147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杨雪萌

5月27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科级干部翟睿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翟睿同志传达了市直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的通知》(灵市直[2020]20号),宣读了灵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此项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务求活动取得实效、机关作风得到转变、服务效能得到提升;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与“新衙门作风整治”、审计系统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相结合,及时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b9dd831b58d9bcfff53657786958ff0.jpg


2c7b348c952c3feca279037853fc2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