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6:14 查阅次数:190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干部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推广活动,为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13153621.jpg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节能低碳知识与技能。通过宣传普及节能降耗好习惯、家庭及办公室节能小常识、夏季空调节能小常识等,增强干部职工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环保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713153640.jpg

宣读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713161039.jpg

干部职工在倡议书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200713161051.jpg


    二是开展“绿色环保,文明城市”倡议活动。向机关全体干部发出“绿色环保,文明城市”倡议,提倡绿色出行、节水节电、低碳打印、垃圾分类,营造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13154748.jpg


三是利用机关一楼LED大屏滚动播放节能知识、节能成效,进一步扩大受众面和传播度,共建节约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