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8 查阅次数:170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7月17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版块为比赛内容,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多者为胜。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争分夺秒、沉着应答,圆满完成此次答题挑战赛活动。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全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灵宝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的学习助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豫学习豫出彩。

c3d08d0c00df9dce1f12455a1890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