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陕州”公益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7:10 查阅次数:18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风尚,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陕州,营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审计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事业,为创建文明城市及社区图书馆建设做出应尽贡献,7月29日至8月5日,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为期六天的公益捐书活动。局班子领导带头捐书,以身作则,带头垂范。带动干部职工参加到公益捐书活动中来,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奉献爱心,自愿把闲置在家的书“晒”出来,传送知识、奉献爱心,真正体现出书籍的“价值”。本次活动陕州区审计局捐赠图书共计119本,其中单位捐赠30本,领导干部职工捐赠89本,全部捐赠给陕州区图书馆。

ed6567efd65acb0465db188b06b7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