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团圆中秋节 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2 查阅次数:124 来源:陕州区 作者: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审计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9日上午,陕州区审计局开展“团圆中秋节 迎中秋 庆国庆”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体齐聚一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首先共同观看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纪录片,学习了中秋传统节俗和民俗故事。

图片 3.png

图片 1.png

随后,在舒缓动听的传统音乐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动起手来,为大家奉上了一桌别有风味的饺子宴。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洗菜、切菜、调料、调馅,人人都拿出“看家”的本领,互相观摩、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所有人一边忙碌着,一边拉家常,现场气氛活跃,画面温馨十足。活动还准备了美味的月饼点心,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图片 2.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和集体的温暖,弘扬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也密切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