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1:05 查阅次数:127 来源:灵宝市 作者:牛婧雯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及秋冬季节传染病的发生,10月14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开展了疫情防控中的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全面动员,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大局“软实力”。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礼”为助力,一是通过观看视频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二是通过课件讲解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礼仪要义指导审计干部对拱手复“礼”、口鼻戴“礼”、手护洗“礼”、一米见“礼”进一步了解,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审计队伍的整体形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以文明为标杆,当好文明践行者。在个人防护上,无论家中还是公共场所,都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让病毒没有可乘之机;在认知上,对疫情的发展有科学认识,树立信心,向自己和他人传播正能量同时,听指挥、讲规矩、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防疫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