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9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2:42 查阅次数:640 来源:灵宝市 作者:汤萌萌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9月27日,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开展9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灵宝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灵纪通[2019]9号)、《中共灵宝市纪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灵纪通[2019]10号)、《三门峡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不越红线;王娜等2位同志围绕典型案例对照自身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李保卫等3位同志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知先生”杨震》,杨震慎微慎独、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教育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廉洁的工作作风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后,政策跟踪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负责人与科室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190929151415.jpg

剖析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9151422.jpg

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9151430.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四知先生”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