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1 查阅次数:662 来源:陕州区 作者: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30日,陕州区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会议宣读了《陕州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监督检查确保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提醒全体职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和抵制“节日病”等问题的发生,确保廉洁过节。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务接待饮酒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过廉政提醒会,全体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树立审计机关人员及党员干部先进形象,以清风正气献礼祖国70华诞。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