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3:57 查阅次数:277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12月6日,卢氏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为全体职工敲钟提醒。

微信图片_20191206110351_副本.jpg

会上,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委原书记苏树锋等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致使该区连续发生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吃喝、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党委原书记袁立东严重失职失责导致涉黑势力渗透农村基层组织等8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审计局党组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统筹推进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工作,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乘势而上,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形成防范问题产生、及时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