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集中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时间:2019-12-24 11:25 查阅次数:337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杨雪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晚,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满门忠烈黄德耀的传奇;李秀真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震撼着审计干部的心弦。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被革命先烈的精神再次震撼,思想政治受到了新的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审计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2409501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409505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409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