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1-07 11:03 查阅次数:353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杨雪萌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廉洁、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6日晚,灵宝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灵纪发[2019]16号)文件,通报了《元旦春节“四风”问题10起典型案例》。典型案例通报了违规接受宴请、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奖金、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为全体审计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规范过节行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模范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


6e2598d2dfb2535357c9b69a9e681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