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文明廉洁过节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0:52 查阅次数:304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为确保文明廉洁过好五一节期,4月30日,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018177c3db0dafc8c62952c28a131af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和防控办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习了七起有关五一假期期间公车私用等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案为鉴,提高警惕,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假期期间尽量不外出,必须外出的要向单位报备,为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