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0:38 查阅次数:160 来源:陕州区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一案一策”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工作,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5月9日,陕州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正伟同志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杨正伟同志强调,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端正作风,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规矩、强化素质提高、强化自我约束、强化主动作为,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贯穿于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

 

image.png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风险教育、强化内部管理;三是要聚焦投资审计、强化责任意识;四是要持续学法学纪、做到遵法守纪。

他强调,审计干部在工作中要务必要自觉学习党的政治纪律、审计业务知识,提高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审计工作流程,严把审计质量,避免和减少审计风险的发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