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多措并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0-05-13 11:19 查阅次数:167 来源:渑池县 作者:陈咏梅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渑池县审计局党组坚定不移地扛起主体责任,多措并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效推动责任制落地生根。

   一、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局党组坚持将该项工作与主体教育、审计业务等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根据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主体,形成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二、及时学习新理论新思想。采取党组集中引领、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分包贫困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村党支部的联系、与群众的紧密沟通。

   三、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指导。按照“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思路,团结、引导、服务干部群众,班子成员定期对分管科室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辅导,加强同被审计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听取各类意见建议,促进各项工作制度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