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4 查阅次数:176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根据县纪委关于《全县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4日,卢氏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


723927511c675938267b4e981794bff.jpg

按照活动要求,全体职工共同 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渑池县雪白村和全市扶贫领域的部分典型案例。

就开展好此项工作,活动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要做到举一反三;要做好自我检查,对照案例,深入查摆,查看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要切实强化自己的工作作风建设;要强化整改落实,针对发现问题,涉及到哪个岗位哪位同志,自己要认真反思,及时整改,切实推动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