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4 查阅次数:107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7月28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社民同志主持,在会上,讨论审议了2020年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修订稿,并就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结合审计机关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各级党委、纪委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省审计厅开展 “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专项活动,在提升理论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上狠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党风廉政意识融入到血液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政等纪律规定的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最大限度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围绕下半年省、市重点任务发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审计保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