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7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09 查阅次数:940 来源:灵宝市 作者:杨雪萌

7月31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7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504.jpg

活动第一项,由汤萌萌同志通报《王跃强违纪违法案例》《刘仙妮违纪违法案例、作案例剖析报告。案例中王跃强、刘仙妮二人利用职务之便,虚列支出套取资金、私设“小金库”、侵吞公共财物等,这些违法违纪行为影响十分恶劣。由于两人理想信念不坚定,私心凌驾于公心,多次心存侥幸,追求私利铤而走险,把党性抛诸脑后,才导致今天的结果,走上不归路。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530.jpg

活动第二项,由牛玉茹、张婧炜、秦小琳三位同志表态发言。三位同志以案为鉴、深入剖析、认真查摆问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自我党性修养,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遏制贪欲远离诱惑。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534.jpg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翟睿同志总结讲话,强调审计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面对外部压力和诱惑,要高度警惕,见微知著,利用一切审计手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移交一起,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持续释放正风反腐不松劲、不停步的强烈信号,为加快灵宝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31104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