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1:38 查阅次数:147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7月31日,陕州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正伟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


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会上,由党组书记杨明武同志带领大家针对问题进行专项研究,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有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班子各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正伟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认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审查细剖,见思想见灵魂,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有辣味、见筋骨、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正伟同志)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