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焦点访谈— 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

发布时间:2020-10-14 10:26 查阅次数:58 来源:灵宝市 作者:秦小琳

10月14日上午,灵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焦点访谈—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

节目中,“台独”分子李孟居利用商人身份,潜入深圳打探部队集结情况,拍摄大量视频图片发送给“台独”组织,内容涉及“秘密级”军事秘密,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受到法律严惩。李孟居的行为并非个案,是“台独”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典型案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孟居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的行为,严重危害了国家安全。审计干部要以此为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一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要加强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不断巩固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时审计干部在开展审计过程中,要坚决做到保守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22d860ff7f579f6d121b21ffa91b6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