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1 查阅次数:453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11月1日,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职工鼓舞干劲,决胜2019年。

微信图片_20191101101831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重新回顾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伟大成就,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的不懈探索。

随后,局领导对目前全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股室,对照年初责任目标认真核实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要心中有数,合理安排时间,该加班加班,确保在年底前必须按时完成所有既定目标。

学习过后,领导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紧盯目标任务不放,下好“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将“五加二”“白加黑”作为工作常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冲刺2020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卢氏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