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委区直工委莅临区审计局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4 查阅次数:344 来源:陕州区 作者:徐泽

11月19日,陕州区委区直工委副书记韦巧云一行四人莅临区审计局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陕州区审计局党建“灯下黑”、五星党支部建设、“三级四岗”责任清单建立、“三会一课”组织制度等四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和党建阵地建设进行了督查指导。

韦巧云代表督导组高度评价了陕州区审计局的党建工作,认为区审计局党支部在换届之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较好。同时,督导组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要求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做到“五个坚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