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6 查阅次数:355 来源:渑池县 作者:王萍

e44f5edfd8bb6b4fdfa6fccd1c97bda.jpg 

0f5fb952bba59462977258feccb17e5.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下午,渑池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第八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十五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肯定了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果并强调,大家务必要坚持不懈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坚决做到不仅从行动上入了党,更是从思想上入了党。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统一表态,要坚决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