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学习榜样 追寻初心 讲好审计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20 16:27 查阅次数:443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无数共产党人一生都在为之奋斗。12月20日,卢氏县审计局以“学习榜样,追寻初心,讲好审计故事”为主题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0161646_副本.jpg

在红色微视频《追寻》中,林祥谦、高斌、吴焕先等为追寻革命的胜利和民族的独立解放英勇斗争、视死如归;申六兴,80多年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党分忧、为民劫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学习后,局领导号召全体审计干部要回想自己入党的初衷和誓言,自己是否做到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发挥党员干部在审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将对党的忠诚镌刻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中;要以榜样标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要时刻反省自己,不断完善自我,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讲好新时代卢氏审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