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02 15:11 查阅次数:40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按区委、区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结对共建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于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州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来到张茅乡白土坡村开展结对共建,并为张茅乡白土坡村和宋王庄村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使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陕州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对所包贫困户上门进行春节前慰问。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室内室外卫生,并为贫困户耐心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早日迈入小康家庭。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张茅乡白土坡村党支部的联系与沟通,使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