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疫情防控战“疫”上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10:18 查阅次数:414 来源:义马市 作者:茹意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义马市审计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和微信等载体,以“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好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221005311_副本.jpg

审计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扛党旗、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党员服务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不宜集中开会的情况下,审计局党组书记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从中央到我市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展谈思想、谈认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人员转发相关学习资料要求深入学习抓好贯彻。同时,审计局党支部不忘退休老党员干部,指派专人,通过电话、微信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转发相关学习资料,确保退休不退学。

微信图片_202002221005311_副本1.jpg

在做好“线上”活动的同时,加强“线下”服务。审计局党组亲自带队深入到分包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亲自督促指导各检测点工作,亲自向社区居民宣传抗“疫”知识,引导社区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74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