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1 查阅次数:228 来源:陕州区 作者:

 5月26日,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2020年度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20年基础党建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强同志汇报了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审计工作对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以《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优秀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将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