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召开“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6:42 查阅次数:165 来源:陕州区 作者:

           5月26日,陕州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市局《关于成立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通过并下发了《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关于成立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党组印发<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以“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为主要内容,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凝聚力量,进一步营造审计机关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争创模范审计机关。

7fe91f819ca8f7401e71ae9f9bb2f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