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聚焦“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6-17 08:09 查阅次数:224 来源:党总支 作者:杨建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三门峡“八城联创”,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6月16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聚焦“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要讲话和《三门峡市市直机关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3名党员干部就当前党建引领护航、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谈了个人的看法,普遍认为当前对不符合形势发展的观念、阻碍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和问题,要认真查摆,及时纠正;要增强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年”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