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开展“迎七一”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20:47 查阅次数:243 来源:陕州区 作者: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日上午,陕州区审计局开展“迎七一”党课宣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武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忠诚与担当》生动党课,大家度过了一个共同的政治生日。

image.png

    杨明武同志从忠诚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是对党最有效的忠诚两个课题,结合具体案例,辩证的论证说明了敢于担当和忠诚为党之间的关系和两者对于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激励大家以尽职尽责的决心和敢于担当的信心,经得起物质利益的诱惑,经受住考验,在审计工作中做到无私无畏、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image.png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又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勇敢地挺直身板、挺起肩膀,撸起袖子加油干,挑起党交给的各项任务,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的无限忠诚,推进审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成绩,成就更加有意义的人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