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直工委党建联络组 对市审计局2020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1 查阅次数:781 来源:党总支 作者:

811日下午,市直工委党建联络组一行五人莅临市审计局,现场检查考评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此次现场检查考评旨在对机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督查,对上半年党建目标积分管理进行现场考评督查,对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主要围绕责任是否落实、组织是否建全、制度是否坚持、保障是否到位等方面,细化19条具体内容采用查看台账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党支部上半年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建基础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调研。



党建联络组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局党组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谋划安排到位、“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较好,开展形式方法有力,外出审计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明显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