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11:15 查阅次数:1416 来源:卢氏县 作者:曲艳龙

 

8月6日,根据工作安排,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a824350128c122e01355d2e7763b0b9.jpg

会上,党组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扛牢审计监督职责,推动社会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提升帮扶村支部战斗力;强化学习引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了下步打算。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对全局20名党员干部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综合评价等5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提升组织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审计机关“全员大学习 素质大提升”三年行动“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通过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继续开展“效能革命”,扎实开展“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